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将办韩国专场 留学生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17: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8月8日上午10时,中国江苏卫视人气节目“《非诚勿扰》韩国专场启动仪式”在韩国观光公社举行。

  作为组织方的华人留学(微博)生社区网站“奋斗在韩国”的王俊霖代表、韩国观光公社中国组韩华俊部长等嘉宾以及节目报名者、志愿工作者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观看了节目宣传视频,举行了志愿者委任状转交仪式等。

  继澳大利亚专场、美国专场、英国专场、法国专场、加拿大专场之后,迎来了首场亚洲海外专场。自公布以来便受到广泛的关注,引发热议,在韩国众多媒体上均有中韩国双语版本的报道。

  目前报名火爆,据统计仅报名开始前5天,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有众多会中文的韩国单身朋友和华人华侨、工作人士及留学生报名参加,每天都会接到数百个来自报名嘉宾或其父母的咨询电话,很短的时间内,在韩国华人,华侨及学中文的韩国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非诚勿扰》在韩国持续升温中。《非诚勿扰》韩国专场成为众多单身朋友解决恋爱婚姻问题的希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