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学校涉签证欺诈被判不得招收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1: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位于美国新州泽西市的计算器技术学习中心(US PC Tech Learning Center),日前被国土安全部撤销“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SEVP)”的授权。据悉,该校所招收的学生中有一定的华裔比例。

  据了解,该校位于新州泽西市,所招收的学生中有一定的华裔比例。该校并在中国外国语大学留学(微博)中心、出国留学网等多家留学机构上进行广告宣传活动。根据该校在部分中国国内留学机构网站上的中文介绍,学校的类型属于专业,为学生提供健康护理学、商务与科技等方面的教学。

  学校除了帮助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还帮助有资格申请资助的学生申请助学金,并在学生毕业时指导学生求职,安排工作。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微博)和海关执法局10日发出的通报,撤销该校“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的项目授权。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这一决定,意味该校不得再招收外籍学生,而目前在读的外籍学生也需立即停止在该校修读的课业。该校可在收到通知决定的15天内向有关机构提出申诉。

  通报规定,目前就读于该校的外籍学生,可以寻找新的、可接受外籍学生的学校,办理转学手续。如果在读学生不愿意进行转学,那么则需要在7日内自动离开美国境内。外籍学生如有疑问,可在周一至周五的早上7点至下午5点致电703-603-3400,与“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回复中心联系。

  据悉,该校的9名人员于今年较早前曾因涉嫌参与学生签证诈骗活动而遭到美国联邦司法部的起诉。根据联邦司法部的起诉书,该校通过制造假的文件和学历证书,以学生满足学校入学要求而骗取联邦部门签发外籍学生赴美留学所需的I-20表格,从而帮助外籍学生赴美。(陈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