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高中推出哺乳课 训练14岁女孩乳房模型哺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1:16   国际在线微博
女孩们在哺乳课上练习用乳房模型给玩偶喂奶   女孩们在哺乳课上练习用乳房模型给玩偶喂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所高中近日推出一门哺乳课,教授最小只有14岁的女孩如何用母乳喂养孩子。

  位于利物浦北部的利特兰高中(Litherland)为14、15岁的女孩开设哺乳课,训练她们用乳房模型给玩偶喂奶,作为高中初级课程(GCSE)的一部分。

  支持这一计划的利物浦公众卫生健康信托会称,这些课程有利于在青少年中宣传母乳喂养孩子的好处。该机构发言人埃里森·韦尔奇(Alison Welch)说:“这里盛行奶瓶喂养文化,很少有学生见过母乳喂养婴儿,我们希望让学生明白用母乳喂养更方便,同时对母婴都有巨大健康益处。”

  利特兰高中儿童发育部负责人谢拉·布拉德肖(Sheila Bradshaw)称:“以前只有少数学生称她们将来会考虑母乳喂养婴儿。但是课程结束后,绝大多数女孩称会这样做。”

  英国是青少年怀孕生子和堕胎率最高的西欧国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更多关于 英国 高中 哺乳课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