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怜乌龟被捆气球飘上树 蹬腿想逃终被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5: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乌龟身上捆了20多个氢气球,使它随气球飘到空中,气球被树枝挡住,乌龟也就这样悬在了半空乌龟身上捆了20多个氢气球,使它随气球飘到空中,气球被树枝挡住,乌龟也就这样悬在了半空
乌龟明显被吓坏了,在空中不停蹬腿,想摆脱气球的束缚乌龟明显被吓坏了,在空中不停蹬腿,想摆脱气球的束缚
救援人员为乌龟“松绑”救援人员为乌龟“松绑”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南加州,人们发现一只可怜的乌龟被困在了树上。原来,不知是谁在乌龟身上捆了20多个氢气球,乌龟随着气球飘到空中。气球被树枝挡住,乌龟也就这样悬在了半空。所幸动物救援部门和消防队赶到,将它救下。

  据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这只乌龟当时明显被吓坏了,在空中不停的蹬着腿,想摆脱气球的束缚。救援人员正要搭梯子爬上树救乌龟,恰巧一阵风把气球吹回了地面。救援人员赶忙为乌龟“松绑”。经检查,乌龟并未受伤。

  动物保护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在乌龟身上捆气球的人将面临虐待动物的起诉。附近居民也纷纷表示对这件事感到非常愤怒。发现乌龟的女士表示,如果没有人认领,她愿意领养乌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更多关于 乌龟 气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