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助战 金牌顾问上海选手职业素养打动评委

2012年09月07日22:0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9月7日,“第三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进行了上海站的海选。海选中,由媒体人、海归代表、使领馆代表、学生家长[微博]以及留学机构高管共同组成评审团,评选出本赛区的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以及五星金牌留学服务团队。新浪教育[微博]、新浪出国频道主办的此届评选活动特设七大赛区,覆盖全国二十多座城市,预计将有近百家留学机构参加比赛。

金牌留学服务团队赛上海赛区专家评审团金牌留学服务团队赛上海赛区专家评审团
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上海海选个人赛现场,选手正在回答网友问题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上海海选个人赛现场,选手正在回答网友问题
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团队赛现场,各大团队精心准备震撼应战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团队赛现场,各大团队精心准备应战

  选手表现精彩纷呈 职业素养打动评委

  比赛中,不论是用甜美微笑和专业陈述征服评委的气质美女,还是凭一口流利德语惊艳全场的帅酷女孩;再或是场下如兄弟,场上却互不相让的同组顾问……选手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以及对留学客户的责任心以及对留学行业的深刻解读,无不感染到在场的每位评委。

  一位专注亚洲留学十一年的资深顾问,凭借“以学生前途为己任,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做一份良心事业”的参赛感言震撼全场。

  专业高端评审团严格把关 优秀选手打通职场坦途或成规律

  本站比赛的评委团阵容强大,除了英国名校代表以及知名教育媒体人参与,还吸引了上海8家大型留学机构的总经理坐镇,保证了打分的专业度,平衡度,以及对各个留学目的国的权威覆盖。在案例分析后的评委问答环节中,一度出现5位评委从不同方面连续追问某团队7个问题,在如此大的压力下选手们游刃有余见招拆招的同时,也从与评委切磋的过程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在见证了选手流利专业的回答和分析,评委们同时也指出“专业素养固然重要,但亲和力和一颗愿为顾客服务的真心才是让你的专业有用武之地的前提。”与上一场成都站比赛相似之处是,去年上海十强选手钱昌盛和李珉今天分别以威久留学上海副总经理和伯乐留学上海总经理的身份担任了今天团队赛的评委,优秀金牌顾问的金字招牌或成为打通职场坦途的一条捷径。

  微博互动成亮点 无硝烟的战场提前打响

  与激烈比赛同时进行的是各留学机构在微博上的“暗战”。

  “#strong新浪五星金牌顾问#沈俊海,今年,他再次蓄势待发,以更加全面、机智、专业的形象代表公司出赛业务总监大pk,又将获得怎样的成功?请大家拭目以待!”早在半个月前,一条机构微博就揭开了金牌顾问上海站的序幕。

  很多机构提前在微博上就已经展开了本次比赛的拉票,更有机构精心制作了集视频、海报、文字介绍为一体的新媒体形式“长微博”!也有机构推出“每天一星”,在微博上呼吁大家支持参赛选手” #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新通李惠 加油加油,你是最棒滴,”!在比赛现场,老总们担任着评委的同时,也在微博上为选手打气,选手更是通过微博互相鼓劲加油。据统计,从9月6日中午截止到发稿前,以本次大赛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激增近300条,微博之战和比赛同样精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