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增经验移民引留学人才 学生组织赞扬

2012年11月02日11: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学生联盟(Canadian Alliance of Student Associations,CASA)日前对移民[微博]部增加经验类移民配额表示支持。

  CASA全国主席Zachary Dayler说,加拿大的大学和学院吸引全球有才华的学生,不应只是将他们培育成顶尖人才,还应将他们留下来,如此对教育和整体经济都有贡献。

  来自加拿大全国的学生领袖今年7月在蒙特艾立森大学(Mount Allison)举行的会议上,将国际毕业生获得永久居民的机会作为优先考虑议题。学生联盟认为,加拿大人口老化,吸引更年轻、有技能的劳动力,是保持竞争力的当务之急。

  Zachary Dayler指出,在经合组织(OECD)国家内,加拿大在挽留毕业生方面处于前列,有三分之一的国际学生选择毕业后留在加拿大,扩大接收毕业生移民的计划是一项积极的举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