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出炉

2012年11月16日11: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近日举行。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 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20余个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 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另有5位金牌业务总监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

  为满足家长[微博]和学生对出国留学的需求,本届评选特别向社会公开征集了100余个具有代表性的留学家庭亲临决赛现场与专家、顾问互动,并为优秀团队及顾问打分。(记者:徐虹)

(原标题:“金牌留学顾问”出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