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险些“泄密”(图)

2012年11月22日10:45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BBC透视英伦》的博客,详情请点击博文

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
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

  沏茶、上网、值班、呆坐,“枯燥”的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中有机密。

  威廉王子沏茶、吃饭、与同事聊天,看上去跟普通上班族坐办公室没什么两样。

  英国王室与英国国防部联合推出的一个官方新网站,目的是要展示威廉王子“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

  威廉王子身为英国皇家空军直升机营救大队上尉,与他的队友驻扎在北威尔士的一个基地。

  但是,国防部不得不很快撤下了部分照片,因为照片中的电脑屏幕和桌头上摆放的文件,可以看到“敏感信息”,包括电脑用户名和密码。

  但这些照片已经传给了许多媒体和网站。

  “枯燥”的威廉王子军旅生活照中有机密。英国国防部不得不更换电脑用户名和密码。

  英国国防部慎重起见,不得不更换了基地部分人员的电脑用户名和密码。

  照片中,威廉王子沏茶、吃饭、与同事聊天、坐在电脑前咬着笔发呆,跟普通上班族坐办公室没什么两样。

  但是,威廉王子的“坐班”是24小时,随时要准备出动营救。

  从每天早上8点起,他要值“15准备”班,即要在15分钟内做好起飞准备。

  晚上10点以后,是“45准备”,即应在45分钟内做好起飞准备。

  在没有紧急呼救时,威廉王子与战友检查直升机、训练和休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