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未发回 伦敦都会大学留学生多被困英国

2012年12月26日13: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一些留学生的护照送交边境署重新申请签证一些留学[微博]生的护照送交边境署重新申请签证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数百名留英学生因为英国边境署(UKBA)没有发回他们的护照,圣诞节被迫留在英国无法与家人团聚。

  这些学生都是和被禁止招收海外学生的伦敦都会大学有关联的留学生。

  伦敦电影学校(London School of Film)的学生由伦敦都会大学(LMU)核发学位,该校留学生必须向边境署重新申请签证。

  该校有好几名来自美国、印度、俄罗斯、黎巴嫩等国的留学生拿不回护照无法回家过节。

  家族团聚来自美国加州的雷弗佐(Nick Refuerzo)表示,他因为没有护照,没办法回去探望年迈生病的奶奶和叔叔,他们可能等不到明年圣诞。

  “我每年都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我们是菲律宾人,圣诞节家人团聚吃吃喝喝,唱歌庆祝。”

  “我们家族遍布整个加州,只有在圣诞节才会每家人团聚在一起。”

  市长办公室伦敦电影学校的学生向伦敦市长办公室请愿,市长办公室官员表示已经向边境署致函,试图加快作业程序。

  英国边境署此前表示,他们会寄回任何在12月20日以前申请签证者的护照,但是这些学生还是没有拿到护照。

  伦敦都会大学自己也有数百名国际学生因为边境署作业时间冗长而拿不回护照,无法回家过节。

  (原标题:护照未发回 伦敦都会大学数百留学生被困英国过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