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36国留学院校名单

2012年12月28日10: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12月24日,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更新了36个国家留学[微博]院校名单,以供参考。有意留学的学生可登录 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index/sort/12018 查询受政府承认的院校名单。

  本次公布的留学国院校名单包括:美国、塞浦路斯、丹麦、英国、希腊、荷兰、爱尔兰、马来西亚、挪威、南非、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芬兰、韩国、 加拿大、日本、瑞典、瑞士、新西兰、意大利、波兰、乌克兰、俄罗斯、埃及、菲律宾、奥地利、泰国、保加利亚、比利时、西班牙、匈牙利、古巴、葡萄牙、罗马尼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