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国女留学生超速驾驶撞车 车散架人幸存

2013年01月07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惨烈的车祸现场。(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惨烈的车祸现场。(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名在悉尼读大学的中国女留学[微博]生上周日(6日)发生惨烈车祸。

  目击者称,当时出现了类似于爆炸的巨响,整个车身被一分为二地撞成了两截。然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女学生被困在几乎全部零散的汽车中,被救护人员拖出后,仍然幸运地活着。

  昨(6日)晚,这名21岁的女学生在医院接受抢救。据悉,当天凌晨5点30分,该女生驾驶一辆丰田四驱汽车在Tempe区Princes公路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

  警方巡查警官梅西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惊人车祸的原因,超速和酒驾可能是其中的因素。

  当时一个在上班途中的警员第一个赶至现场,他将女生从车中救出。车祸中,汽车罩和挡风玻璃已经全部脱落,因此救出女生还算顺利。

  警方称,超速应该是车祸的主要原因,驾驶经验不足也是一个因素。“还可能有酒驾的可能,我们需要等待测试结果。”

  警方称,这名女子是中国籍,目前在悉尼某大学学习。她将在身体状况好转时,接受警方问话。

  当地居民卡尔迪斯说,这处路段是事故高发地点,不过他却没有见过如此严重的车祸。“这辆车明显已经断成两截,你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车。”

  (原标题:在澳中国女留学生超速驾驶撞车 车辆散架人幸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