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大学生双膝下跪求爱被拒 围观者起哄(图)

2013年01月07日07:55  重庆晨报 微博   
南方翻译学院男生求爱遭拒南方翻译学院男生求爱遭拒

  2013.1.4,在这个一辈子只会出现一次的特殊日子里,除了有3万多名新人登记结婚,还有两所大学的两个男生在疯狂求爱。

  昨天凌晨,“人人爱重庆”发布微博和视频称重庆理工大学有男生求爱。紧接着,网友“七月醉梦”爆料南方翻译学院也有男生疯狂求爱。虽然心形蜡烛、玫瑰花的创意有些老套,却依然轰动校园,吸引网友们的目光。

  不过,对于理工大学的男生求爱成功,南方翻译学院男生“十动然拒”的结果,并没有太多人在意。反而,很多重庆女生却直言:“这样求爱,压力忒大。”

  1月4日晚九点,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音乐广场,一个身穿黄色夹克的痴情男生手捧鲜花,在双层心形烛光的包围中单膝跪地向心爱的女生表白。最后,男生索性双膝下跪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地上。当晚,重庆理工大学,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的男生也单膝跪在心形烛光里,手捧一束玫瑰花。

  从“七月醉梦”发布微博图片中可以看出,当女生还未来到现场时,男生周围已经围满了人,有人用ipad在录像,还有人用手机在拍照,其中不乏很多人起哄。而理工大学的视频中,当女生赶到现场,男生单膝下跪时,上百名围观的学生都同时在喊“亲一个,亲一个”。

  对于在校女生和刚毕业的女白领来说,面对这样的求爱和表白会有何反应呢?记者随即采访了20位21-24岁的女性,除了有2人表示会觉得很感动然后接受求爱以外,其余的18人都表示并不会简单因为男生的这个举动而答应,反而会觉得压力很大。

  会感动,但不会因此接受

  吴倩是四川外语学院的研究生,昨天看到这条微博时,她的第一感觉是“很感动”。她说,既然男生愿意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这样的举动,表明男生肯定是真的很爱这名女生。不过,对于会不会接受的问题,吴倩认为还得看跟对方有没有感觉。

  有压力,答应了下来再说

  下跪、围观、落泪,三个条件俱备,如果女生在这种情况下不接受,或许就有点对不起现场观众。

  面对这种情况,还在读大三的冉腾菲说,会这么做的男生应该是比较真心的,碍于男生的面子和现场的压力,就算不喜欢对方,她也会在现场先答应或者说要考虑一下,然后第二天再告诉他答案。

  很讨厌,这是在哗众取宠

  今年24岁的黎欣认为,这种方法太幼稚太轻浮,就算自己也对那个表白的人有意思,不过这么多人看热闹也不好意思答应。

  “这完全是哗众取宠。”孙丹苧今年21岁,90后大学生。她说,男生这样做就是哗众取宠,说不定还是为了在朋友面前显摆。“如果真正喜欢我就应该先了解我喜欢什么,而不是一味地跟风,在学校摆蜡烛下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