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市场营销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2013年02月01日14:05  上海侨报    

  问:我去年刚刚本科毕业,本科是在英国一所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毕业的,GPA3.2、IELTS 7,现在申请美国大学还来得及吗?大概能申请多少名的大学呢?本科专业是Business& Economics,想申请marketing的硕士,我还没有考GMAT[微博],可以不考吗?如果申请英国的学校,大概可以申请到什么水平的?雅思[微博]7分够吗?另外最好能去大城市,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吗?

  答:你好。如果你的本科学历是按照你介绍的那样,基本上申请英美硕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目前如果你想要申请不错的美国大学,就需要 GMAT成绩,现在去考,再申请入学,时间上已经算比较紧的了。真想今年出去的话,建议考虑英国的学校,因为目前按照你的条件只要做好文书材料就可以提交 申请而不需要额外考试了,但是还是要抓紧时间,建议找专业机构办理,这样速度最快。

  按照你的条件,基本TOP30的学校可以争取到,雅思7分是够了,但是不少学校对单项也有一定要求,所以要看具体学校要求,总体MKT的雅思要求还是偏高的。喜欢城市的话,英国算的上城市的就那么几个,伦敦、伯明翰、曼城、利兹、格拉斯哥……建议你从这里面找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