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医院大骂留学生“蠢货”(组图)

2013年02月06日17:49  环球网    
英国女子在医院破口大骂两名留学生 英国女子在医院破口大骂两名留学生
被控袭警、两项种族攻击及两项其它攻击 被控袭警、两项种族攻击及两项其它攻击
位于萨克福的一所医院 位于萨克福的一所医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消息,2月4日,网络上爆出一段英国女子在医院破口大骂两名留学[微博]生的手机视频,引起了众多关注。该女子痛骂两名留学生:“我们缴税,你们却来这哭穷!”,并出言侮辱这两名留学生。

  据报道,2日晚,留学生吉娜·汤普森(Gina Thompson)陪朋友到位于萨克福的一所医院就诊时,被视频中的英国女子骂成“蠢货”,并被一系列侮辱性言语中伤。后这名女子被医院的医务人员及警卫控制住。

  萨克福警署发言人表示:“她被控袭警、两项种族攻击及两项其它攻击。”(实习编译:徐志萍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