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银蕨签证:技能型人才有优势

2013年02月07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2年度新西兰银蕨签证申请热潮尚未退却,2013年度申请期又将临近,旨在吸引来自全球的具备高技能的年轻人到新西兰从事技能性工作的银蕨签证申请将于4月份再度拉开帷幕。

  这项签证从2010年初开始,每年将会批准300个银蕨签证申请者进入新西兰。

  获得该签证后,申请人可以在6个月内随时进入新西兰,并从第一次入境新西兰算起拥有9个月的时间寻找技能工作。一旦找到专业职位,便可继续在新西兰居住两年申请居留权。

  银厥签证只能通过网络申请,9个月到期后不能续签,可以在新西兰境内直接转为工作签证或学生签证。

  由于银厥签证是专门为打算申请技术移民[微博]的年轻人设立的,而这些申请人一般将会在找到工作后转为工作签证或移民新西兰,所以在申请银厥签证时需要提交全面的体检报告和无犯罪记录的证明。除此之外,申请人还必须是在新西兰境外的20-35岁之间的年轻人。

  在学历方面,申请人要拥有一个被新西兰政府认可的基本学历,可以是学士学位或者更高学历的资格,在申请时只需提供学位公证书,也可以是中专或技工学历,但申请时需要到新西兰 NZQA(新西兰政府学历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并提供在此行业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证明。

  在语言要求上,申请人需要符合雅思[微博]6.5分的水平,如果没有雅思6.5分,也可以提供在英语国家留学[微博]的证明,即用来申请技术移民的学历如果是在新西兰纯英语授课两年以上的可以免雅思,或者用任何语言授课的本科及以下学历申请技术移民分数,再用两年以上纯英语授课的研究生学历申请免雅思。当然,申请人还需要保证在新西兰寻找工作期间要有不低于4200美元的资金支持。(朱怡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