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带94公斤毛毛虫登机称用以食用(图)

2013年03月05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乘客所携带的干货毛毛虫乘客所携带的干货毛毛虫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第二大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发现一名乘客在其行李中携带干货毛毛虫重达207磅(约94公斤)。乘客称,这些毛毛虫是拿来食用的。

  上周六,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发现一名22岁的小伙携带大量干货毛毛虫,后来被机场安检人员发现,并将之扣押。小伙告诉机场称,这些毛毛虫用以个人消费食用。

  据了解,小伙从布基纳法索出发,途径伊斯坦布尔来到伦敦,而他所携带的成品昆虫干货被全部没收处理。

  边境安检的发言人提醒乘客,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不得将任何关于动物的产品带入英国境内。

  这名小伙也不是唯一一名对毛毛虫有独特爱好的人。此前,也曾发现在法国一家餐厅有炖毛毛虫的菜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