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意外透露怀女儿 王室称不清楚

2013年03月07日15:58  环球网    

  【环球时报记者 赵一然】英国凯特王妃怀有身孕后,王室对她腹中胎儿的事情一直守口如瓶。然而,王妃近日去英格兰东部访问时,却不慎透露她怀的是个女孩。

  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称,怀胎5个月的凯特5日访问英国中部城市格里姆斯比,受到当地2000名民众的夹道欢迎。人群当中,一位女士将一只玩具泰迪熊送给凯特作为礼物,凯特很开心地说:“谢谢,我会把它送给我的女”说到这,凯特立刻收口,并岔开话题。当时,站在一旁的一名妇女追问道:“您是要说女儿吗?”凯特否认道:“不,我们还不知道。”这名妇女再次追问道:“我听见您就是这么说的。”凯特回应:“不,我什么也没说。”据称,这位“第一现场证人”名叫桑德里库克,现年67岁。她打趣称承担了很大压力,万一凯特生了个儿子,那就“糗大了”。而英国王室则称威廉夫妇对胎儿的性别尚不清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