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30所大学招生官代表团再访京城(2)

2013年03月08日15:23  新浪教育 微博   

  10、印第安纳普度大学 Indiana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 Indianapolis

  招生官:Sarah Wann

  研究型公立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与普度大学强强合作。

  一所集印第安纳大学(IU)和普渡大学(PU)于一体的一流综合性大学。其中,普渡大学以工程和自然科学见长,印第安纳大学则以音乐,商学,信息学和人文学科见长。学生毕业后可获得IU或PU的学位证书。IUPUI的独特课程:汽车运动工程师、博爱学研究、生物化学工程师、司法科学。

  11、纽约州立大学杰纳苏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Geneseo

  招生官:Michael Sweeney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之一,学费低廉,物超所值。

  公立学校第2位,在北部新晋学校居榜首。极具竞争力的课程:商科、物理学和工程学、国际贸易以及其他的课程。90%的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平均数额4000美元

  12、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招生官:Vivian Jin

  全美五大商学院[微博]之一,加州第五大大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在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5位,且为美国前5%顶级大学之一。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微博]高等教育机构公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显示,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圣地亚哥最大的大学,同时是加利福尼亚州第5大大学。

  13、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Potsdam

  招生官:Kelly Crosbie

  纽约第一所州立大学,纽约州立系统最安全校区。

  在US News颁布的北部地区顶尖公立大学排行榜中位列34名。在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波茨坦分校的餐饮,学生得到的个人关注以及与教授的互动程度都排名首位。

  14、蒙大拿州立大学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招生官:Brent Leavell

  毗邻美国黄石公园,环境工科农业专业的绝佳学习场所。

  蒙大拿州立大学的教学水准获得了卡内基教育基金的高度评价,并将其列入“全美最佳108所研究型大学”之列。该校工科,物理学,生命科学和农业学拥有实力雄厚的专业研究团队。学校的工程系毕业生一直都是美国波音公司最为青睐的雇佣对象。

  15、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 Flint

  招生官:Frederik Schlingemann

  中西部最好的公立研究生院校之一,中西部大学排名第7。

  该校是密歇根大学整个教育体系的三个校区之一,提供最高额度的奖学金、最新的创造 研究、最专业的课题教学是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的三大主要任务。

  16、埃莫瑞里道尔航空航天大学 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

  招生官:Terra Brock

  世界最佳航空航天大学,美国排名第一、世界航空航天教育翘楚。

  建于1925年,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航空航天专业类大学,现已发展 成世界航空航天高等教育领域的先导者。航空航天类学生留学[微博]美国的首选!

  17、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招生官:Aldo Fonseca

  佛罗里达最大的大学之一,商学院名列全美商学院的25。

  建于1943年,该校的会计学院是全美最大的会计学院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专业排名中,该校的国际商务专业名列全美第七,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名列全美第六。

  18、奥尔布赖特大学 Albright College

  招生官:Loren Morgan

  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就读的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的Reading市,以校园社区型的环境,为学生带来温馨宁静的归属感。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东北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98%的学生毕业以后的6个月内就可以找到工作。

  19、迪赛大学 College of the Desert

  招生官:Christina M. Delgado

  受到全面认证的社区学院,位于度假胜地棕榈泉市附近。

  建于1958年,受到全面认证的社区学院。位于著名度假胜地加州棕榈泉市附近,是生活 和学习的理想场所。该学院热门专业有:工商管理、通讯、数码设计和制作、环境科学、 心理学、高尔夫球管理、建筑学等课程。

  20、拉洛希大学 La Roche College

  招生官:Natalie Mitchell

  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优秀的文理学院。

  建于1963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学校提供包括会计、计算机科学、室内设计、 心理学、社会学等50门本科课程。该校文理学院师资力量很强,大部分教师有博士学位。

  21、密尔斯女子大学 Mills College

  招生官:Giulietta Aquino

  美国顶尖的女子学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顶尖女子学校之一,学院位于加州奥克兰市,教职工均是国内著名的导师,为学生提供先 进的文、理科课程。学院曾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评为美国西岸最顶级的学院之一。

  22、约翰卡罗尔大学 John Carroll University

  招生官:Lily Yat Li Fong

  俄亥俄州私立大学,美国中西部大学排名第七。

  始建于1886年,位于俄亥俄州的私立天主教大学,设有52个专业,其中会计、管理、 市场营销、媒体传播等为突出专业,2011年美国中西部地区大学排名第7。

  23、桥港大学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招生官:Steven Boyd

  获得新英格兰地区院校协会认证,同时获得康州高等教育认证。

  建于1927年,该校获得了新英格兰地区院校协会的认证,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康涅狄格州高 等教育部门认证。该校提供44种专业,其中商科专业获得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 计算机工程专业获得美国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认证。

  24、萨斯克汉那大学 Susquehanna University

  招生官:Weihong Sun

  建于1858年的私立大学,商业、市场营销为其特色专业。

  创建于1858年,是一所隶属于教会的私立大学。特色专业有商业/市场营销、通信/新闻、 社会科学、英文、心理学、生物学、文科、视觉和表演艺术等。

  25、奥马大学 Alma College

  招生官:Robert Garcia

  致力于高质量本科教育的私立文科学院。

  成立于1886年,学院得到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资格认可,提供高质量的文科课程,具有协作研究的机会和专注教学的教师。学生们在小规模的班级中享受着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26、山麓迪安萨学院 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s

  招生官:Marilyn Cheung

  全美1173所社区大学中名列Top5,通往斯坦福大学和伯克利大学最佳途径。

  自1960年建校以来,Foothill与De Anza大学在美国就已经是两所一流的社区大学。在 Foothill与De Anza完成前两年课程的所有国际学生,都能成功转学位于加州或美国其他地 区的世界级公立或私立大学,成为大学三年级的学生。

  27、海波特大学 High Point University

  招生官:Amy Galbraith

  连续1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比为美国顶尖大学。

  建于1924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类大学。海波特大学有良好学术氛围,周边有14所高校,包括著名的杜克大学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校区等。

  参加3月17日美国大学招生全球巡展,您会收获什么?

  1、与参展的近30所美国大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获取美国留学[微博]第一手资讯。

  2、与名校代表深入交流,挑选你最心仪的品牌名校,为赴美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3、最全面美国大学课程、专业信息在这里,专家为你留学规划把关,敲定最合适你的专业。

  4、带上你的成绩单和申请材料,申请材料齐备的学生可获得现场评估申请的宝贵机会。

  5、和大学教授面对面套磁,增加印象分,提高录取成功率,赢取美国大学丰厚奖学金。

  6、已经递交申请的学生,向招生官展现真实的你!发出留学美国好声音,提高录取成功率。

  7、从业10余年的美国资深留学顾问团队现场解答你的留美疑问。

  8、获取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的权威信息。

  9、一站式解决美国留学选校方案规划难题。现场报名,享受丰厚好礼,多重优惠。

  参展路线指南:

  自驾车线路:海淀区西三环紫竹桥西北角

  公交线路:乘坐437、632、334、347、360、特10、601(东行)、运通104、运通110、689、489北洼路站下车,回走30米路北即到酒店。乘坐特5路、特8内环主路、特8内环、特8外环主路、特8外环、特10路、74路、运通103线、运通108线、运通110线、运通201线、300外环、300内环、323快车、323路、362路、374路、394路、482路、534路、617路(原836路)、620路(原849路)、 658路、699路、944路、944支线、967路、967快车、968快车、968路万寿寺站下车,南行200米路西即到酒店。

  在您预约参展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北京学生参展预约热线:010-84464899

  QQ咨询: 1579038907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aliton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