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美国投资移民诈骗

2013年03月0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在其网站上宣布,芝加哥商人塞思(Anshoo R Sethi)通过虚构在芝加哥奥海尔机场附近融资建设酒店和会议中心的投资项目,以购买其两家公司股票即可获得美国投资移民[微博]资格为诱饵,涉嫌诈骗外国投资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在美地方法院对赛思提起民事诉讼,并冻结了塞名下两家公司资产。

  详细情况可参阅:www.sec.gov/news/press/2013/2013-20.htm

  外交部特此提醒中国公民在办理对美投资移民时提高警惕,对有关中介机构提供的投资移民信息加强甄别,注意防范诈骗。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材料并及时报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