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11年不如养鼠19只 美国女子为鼠弃夫

2013年03月12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香塔尔和她的宠物老鼠香塔尔和她的宠物老鼠
香塔尔用嘴巴给老鼠喂食香塔尔用嘴巴给老鼠喂食
香塔尔的儿子表示很无奈香塔尔的儿子表示很无奈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美国女子是动物爱好者,对自己所养的19只宠物鼠非常宠爱,还为了这些小家伙离开了与自己结婚已有11年的丈夫。

  据了解,从16岁开始这名叫做香塔尔•班克斯的女子就开始饲养啮齿动物。香塔尔对待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就像对孩子一般,甚至用脸来爱抚它们,用自己的嘴给它们喂食。

  香塔尔的奇怪癖好还被美国一档电视节目录制下来了。她表示,相比于人来说,自己更喜爱老鼠,没有它们,自己就无法独活。

  香塔尔的丈夫却无法忍受她的怪癖好,当香塔尔提出要养更多的老鼠时,丈夫终于无奈地选择与香塔尔分开了。另外,他们的儿子不得不从小就忍受与老鼠们一起长大,他表示,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是老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