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50万港币奖学金香港浸会大学招寒门学子

2013年03月15日13:47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如果你的学习成绩足够优秀,香港浸会大学[微博]今年面向我省招收1名由中学校长推荐的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的应届高考[微博]生,四年50万港币的奖学金将为你解决困难。

  根据该校2013/14年度中学校长推荐内地优秀生奖学金计划共有2个(甘肃省及安徽省各1个)。申请者须登录该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古楚璧伉俪内地生奖学金计划申请表”,再由中学校长填写“校长推荐书”后,将所有文件转交省招办。香港浸会大学将于4月在以上省市举行招生说明会,并在说明会现场安排面试。

  被香港浸会大学正式录取的学生,将获得该校发放的四年共计港币50万元奖学金,原则上由学生入学开始,连续颁发至学生本科毕业,但学生每年的学业成绩必须达到积分点3.00或以上。取录及奖学金颁发结果将于7月3日至7日期间一并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