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性癖好特别 与气球拥抱接吻50年

2013年03月19日10:45  金黔在线 微博   
尤利乌斯和他的气球尤利乌斯和他的气球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气球仅仅是庆祝仪式的标示、是装点气氛的玩具。然而美国的一名男子却对这种彩色的橡胶玩具莫名地产生“爱慕”。他坦言,见到气球时,他会感到情不自禁、心跳加快,并迅速坠入爱河。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尤利乌斯,现年62岁。日前,他在一档名为《我的奇怪癖嗜》节目中坦言,自己已与气球拥有长达50年的“恋情”。尤利乌斯在节目中透露气球如何“美丽、柔软、光滑、细腻”,如何成为自己“爱侣”。

  “当我看到美丽的气球时,我的心跳加快,我感觉自己被唤醒了。”尤利乌斯如此解释自己的性反常行为,“我与它(气球)拥抱、接吻。这种感觉像是身处天堂。”目前,尤利乌斯拥有超过5万只气球,他表示,自己对每个气球都有着“特殊的联系”。

  美国一名男子对气球莫名地产生“爱慕”,他坦言,见到气球时他会感到情不自禁、心跳加快,并迅速坠入爱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