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伪虎鲸也卖萌 咧大嘴冲摄影师微笑(图)

2013年03月2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伪虎鲸张开大嘴,好像是在冲镜头微笑伪虎鲸张开大嘴,好像是在冲镜头微笑
摄影师和伪虎鲸“微笑”摄影师和伪虎鲸“微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年60岁的摄影师道格伯莱因在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拍摄到了一条伪虎鲸捕食的场景。这个满嘴利齿的“大块头”虽然长相凶猛,但在镜头前也卖起了萌。只见它对着镜头张开大嘴,好像是在对摄影师说“茄子”。

  伪虎鲸因其长相酷似虎鲸而得名。虽然名字里带到了个“伪”字,而且长相友好,总是一副咧着嘴笑的样子,但伪虎鲸的性格也是相当凶猛,除了捕食鱼类,还会猎杀其他种类的鲸鱼。

  虽然伪虎鲸性情凶猛,但摄影师还是给照片中的这个大家伙起了个温柔的名字,叫做“微笑”。

  据悉,伪虎鲸广泛分布于除北冰洋外的世界各大海洋。成年伪虎鲸体长可达6米,体重2吨,寿命可达60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