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美夫妻每天吵架40分钟

2013年03月23日10:31  扬子晚报    

  日前英美两国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每对夫妻每日花在家务琐事上的争吵平均竟达到40分钟,而其中争吵的“最大项”则是由随处乱丢的衣服鞋袜引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这项调查由英国“eSure”保险公司和美国密苏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联合发起进行,结果表明,一对夫妻每年因琐碎的家务事所引起的吵架多达135起。

  调查显示,多达35%的受访民众表示乱扔衣物最招人烦,由此引发的嘴仗最多;28%的人称“另一半”干家务拖拖拉拉最让人恼火;另有24%的受访人说刷碗收拾厨房真的很让人纠结,经常为此干仗。此外,有10%的女性受访者表示,老公在小便完了总是不把马桶座放下来,这让她们非常恼怒,想控制住与对方开战的冲动也不行。

  那么,夫妻想不干家务时都会选择哪些借口呢?调查称,29%的人当然都是以工作忙为借口,24%的人会责怪自己的孩子不分担家务,还有11%的人竟然说宠物才是家庭如此凌乱的罪魁祸首,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