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投资移民项目大型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3年03月25日15:35  新浪教育 微博   

  由东升移民[微博]主办,3月2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的美、韩投资移民项目大型说明会,已经圆满落幕。这次的说明会的主题,是针对美国EB-5投资移民加州能源项目、韩国投资移民济州岛项目进行的大型演讲解说,并对现场媒体、嘉宾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官方解答。下午两点半,近百位投资者和媒体嘉宾已经满席就座,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能容纳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这次的说明会邀请了众多的移民行业专家、投资者和媒体,首先是作为公司首席运营官Joe先生为我们全面讲解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历史演变及Genesis太阳能电力项目的项目方NextEra Energy集团于09年投资的“南州戴县风力发电项目”的成功项目案例,当时100位投资者全部成功取得I-526申请并100%通过面试;这有力的证明了NextEra Energy集团选择项目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接着是有着丰富经验的“WRCI”(西部区域中心)的首席运营官Jim soel 形象的给我们讲解说明会的主题之一,也就是EB-5加州能源项目,同时出示了相应的官方文件:与加州最大的电力能源公司PG&E签订的25年购电合同、政府对项目运营方面的支持信、项目所使用的土地租凭许可、母公司100%本票借款担保等,用于佐证项目的安全性、可靠性。这里给大家列出几条项目的优势:

  1、NextEra Energy Inc全资拥有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而NextEra EnergyResources公司全资拥有Genesis太阳能项目。

  2、 项目位于里弗德郡,该郡属于目标就业区。

  3、项目将创造 3,934 个就业机会,而200个投资者总共需创造就业为2000个,远远超出所要求创造就业人数指标。

  4、根据已签署的期限为25年的购买合同,项目所生产的电力将全部销售给PG&E。

  5、 PG&E是加州最大的电力公司。

  6、 1亿美元的 EB-5 借款得到 NextEra Energy Inc,即母公司的担保。

  7、如移民申请或面签失败,NextEra Energy Inc. 承诺于60天内退回投资款。

  8、出具企业本票的A级评级母公司资产超过570亿美元。

  接着是来自美国的Ahlgren先生,是科切拉经济合作社("CVEP")的首席运营官,CVEP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组织,促进了地区内能带动就业的EB-5投资项目,同时也是EB-5加州能源项目的监督者。他详细的介绍了EB-5项目得到美国政府的支持,减小了项目的风险。

  MR.James Park 是关于H&HLaw(专业从事移民)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用幽默的话术介绍了美国投资移民的流程,以及着重对投资者所感兴趣的美国生活、教育等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James Park有着近二十年的移民律师经验,同时更帮助了数千家庭成功的移民海外。

  来自韩国移民项目专家李俊全给大家阐述了韩国济州岛项目的概况,同时也讲述了关于韩国投资移民的项目介绍、项目优势、申请条件及济州岛的美丽风景;

  韩国投资移民的优势如下:   

  1、移民流程简单快捷,无需商业背景、年龄要求、无教育、无管理经验及语言能力的限制;同时无需任何资金证明及资金来源解释。购房完成,领取到房产证后,申请递交一周便可拿到居留签证;

  2、无移民监,从获得居留签证开始,就可以在整个韩国自由同行、居住及经商。同时无居住时间限制,只需续签时登陆济州岛;

  3、韩国距离中国非常近,从上海飞济州岛只需一个小时,便于客户更好的打理国内生意;

  4、加入国籍后可免签到130多个国家。

  说明会尾声,到场的媒体嘉宾以及现场的投资者与主持人、项目方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活跃的气氛下,针对项目运行中所提出的疑点问题,专家们也一一做出官方作答,详细的为大家解开投资者在移民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内在问题的关键点。在会议之后,大家意犹未尽,我们的顾问也针对每位朋友做单独细致的解答,有关EB-5加州能源项目、韩国济州岛项目的详情逐步被大家认识,也消除了在投资移民过程中的顾虑。

  维持三个小时的说明会中,大家踊跃参与其中,专家风趣的知识性讲解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赞许,众多知名媒体争相恐后的报道和采访,幕后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让这次的说明会圆满成功的结束。

  如果大家还有有关美国EB-5加州能源项目、韩国济州岛移民项目的问题,可以咨询东升盛世的热线400-069-0950,我们会有专业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