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学校长向女生发暧昧短信性骚扰遭免职

2013年03月30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上智学院29日宣布,上智大学短期大学部校长高野敏树向女学生频繁发送短信,构成性骚扰,已于27日免去其校长职务。学校保留了高野的教授职称,但今后将讨论相关处罚。

  上智大学短期大学部位于神奈川县秦野市。该学院介绍称,今年62岁的高野去年8月中旬至9月末担任短期大学代理校长期间,向一名当时20岁的女生发送了约60条含“暧昧好感”的手机短信。其中,20条左右在深夜或凌晨发送。

  今年2月,女生向学院的骚扰对策委员会举报。据悉,高野虽承认了上述行为,但表示:“只不过是以师生关系进行联络,被说成是性骚扰,我也没有办法。”

  上智学院总务担当理事山冈三治在会见记者时称:“向受害女生致以由衷的歉意。我们将努力提高教师道德水平,防止事件再次发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