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兔子”骑车违规 遇交警卖萌求饶

2013年04月02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违反交通规则的复活节“兔子”装哭卖萌,让准备开罚单的交警“情何以堪”。违反交通规则的复活节“兔子”装哭卖萌,让准备开罚单的交警“情何以堪”。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高速公路巡警日前在圣迭戈郊外的州际公路上拦下一名不同寻常的违规者。一名全身穿着复活节兔子服装的摩托车手因为未按规定戴头盔,被警察拦下。谁料这只“兔子”下车后不忘身份,“装哭”卖萌,引得交警最后放“它”一马。

  报道称,美国加州高速公路巡警格里菲斯在日前在公路上拦下一名复活节兔子装扮的摩托车司机。后者因为头顶硕大的兔子头罩,没按规定佩戴头盔。

  “兔子”解释称,“它”正赶去参加一个复活节的慈善活动,正身着演出服装。面对可能被开罚单,“兔子”还做出两手擦眼泪的样子,卖萌博取同情。格里菲斯最后只是给予口头警告,要求下不为例,没有开出罚单。

  据悉,根据当地交通法规,骑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者必须保证视野开阔不受遮挡,且须佩戴安全头盔。而头顶两只长耳朵的复活节“兔子”显然有一定的安全隐忧。

  今年3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宗教节日复活节,而彩蛋与兔子是复活节的两大象征。有许多民众当天会打扮成小兔的模样庆祝节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