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0年来最冷复活节:数百万人国外度假

2013年04月03日11:4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哲):复活节是英国重要节日之一。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英国各地民众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复活节。

  据英国气象局的历史记录,今年英国复活节是50年来最冷的,在北部苏格兰高地测到的最低气温达到了摄氏零下12.5度,创下了196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在平常的年份,复活节的平均气温一般都达到了10到13度,两年前复活节时的气温甚至达到了27.8度!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反常情况,一是因为今年3月英国的天气反常,气温偏低。另一方面是复活节落到了3月。气象局的专家说,根据历法,复活节一般会在3月22日到4月25日之间,3月份过复活节的可能性只有22%。

  为了能够逃避这个寒冷的复活节,今年英国有数百万人飞往国外度假。他们选择的度假地主要是西班牙、突尼斯、埃及和美国的佛罗里达,但也有人前往欧洲一些国家去滑雪。英国国内的一些旅游景点受到了严寒天气的影响,比如说苏格兰动物园。这个物园因为有2只大熊猫而备受游客青睐,但由于连续降雪使馆舍遭到破坏,被迫在复活节关闭进行修缮工作。

  (原标题:英国度过50年来最冷复活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