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科学家称已发明时间机器 可预测未来8年

2013年04月12日19:00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0日报道,伊朗科学家宣称已经发明“时间机器”,可以让人预测未来8年的世界。

  伊朗德黑兰科学家阿里·拉齐格(Ali Razeghi)已经在伊朗战略发明中心注册Aryayek时间旅行机的专利。拉齐格说,这种装置依靠复杂的演算法则,可通过与用户接触预测其未来5到8年的情况,准确率达98%。

  现年27岁的拉齐格是伊朗战略发明中心的常务董事,他还有另外179项发明。他说:“为了发明时间机器,我已经钻研了10年。我的发明很容易放入个人电脑包中,可以预测使用者未来5到8年的生活。它不会将你带到未来,但却可以将未来带回到你面前。”

  拉齐格说,通过他的新发明,伊朗政府可以预测与外国发生军事对峙的可能性,也可预测外汇价值和石油价格波动。他说:“一个政府能预见未来5年的情况,就可以提前为挑战的到来做好准备。我们预计,一旦大规模生产,这种产品将被许多国家以及个人使用。”

  拉齐格还说,他的最新发明被亲朋好友批为“欲扮演上帝”。但他表示:“这种装置并不违反我们的宗教价值,美国人投入无数资金欲开发类似机器,而我只花了很少的钱就达到了目标。”(李金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