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正妹扮丑搞笑 网络人气超越影后

2013年04月15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6岁美国正妹珍娜•玛波26岁美国正妹珍娜•玛波
26岁美国正妹珍娜•玛波26岁美国正妹珍娜•玛波

  中新网4月15日电 26岁美国正妹珍娜鬠波选择每周三上传各种影片,累计浏览人次已破10亿,她教人如何透过化妆变正妹,不然就是扮丑搞笑,人气当红不让,也让她的社交网站粉丝比新科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劳伦斯还要多。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画了胡须、压低声调,美国大学正妹珍娜鬠波(Jenna Marbles)自拍恶搞演出男性在睡前会做的事。这位美国网络达人本名珍娜椠幤(Jenna Mourey),玛波是她养的吉娃娃爱犬名字。最初是在酒醉状态下,录制一场可笑的化妆教学开始。

  珍娜鬠波扮丑搞笑超级放得开,这也为她博得全世界个人影片点阅率女性排行榜的第一名,累计浏览人次已经破10亿,社交网站粉丝比新科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还多。

  而让她爆红的是2010年她的自拍影片《如何让别人误以为妳是正妹》(How to trick people into thinking you're good looking ),先是以素颜乱发现身,然后画上夸张眼妆,立刻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另外,她还在影中变化各种发型,片尾还假装自己因丑女外表痛哭。

  珍娜原本是打工族,从2010年开始,固定在每周三上传自拍影片,内容多以是美妆、宠物或流行时事,但总脱离不了搞笑。她直率、有趣、毫无保留、甚至大飙脏话的影片吸引众多死忠粉丝,其中大部分是全美青少女。

  靠着上传影片爆红博得名气,让她私下也从事表演工作,并且攻读波士顿大学运动心理学研究所硕士学位,虽然在网络上扮丑,但珍娜显然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美国大学生正妹扮丑搞笑视频

美国大学生正妹扮丑搞笑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