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牛津大学开讲 创华人歌手No.1(图)

2013年04月24日10:49  21CN    
王力宏前天在英国牛津大学演讲,带领所有人默哀王力宏前天在英国牛津大学演讲,带领所有人默哀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前天应邀到有900年历史的英国牛津大学的牛津辩论社演讲。正式开始前,他率领现场所有人为近来天灾人祸包括四川雅安地震和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他表示:“祈祷世界上各民族的人,都尽量可以用爱去包容世间万物。”还宣布将捐款给世界展望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推荐绯闻旧爱歌曲

  牛津辩论社是一个拥有190年历史的学园组织,包括爱因斯坦、邱吉尔等人都曾受邀演讲,王力宏21日成为首位开讲的华人歌手,他以“认识华流”为主题,分享从小在纽约长大,再到台湾建立职业生涯,当中不少生活轶事,他说:“童年觉得自己完全是个西方的人,可是还是觉得疏远。我曾经走过这条道路,所以更想在这个征途上引导别人。”王力宏还不忘将优秀的华人音乐推荐给大家,包括邓丽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前绯闻女友张惠妹《Bad Boy》、陶喆《沙滩》、蔡琴的《被遗忘的时光》等人的多首中文歌,希望众人能够从这些华人经典歌曲中享受中文奥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