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在京成立

2013年04月26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微博]将庆祝大学成立175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大学于4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其中国办公室的开设庆典。从这一天起,威斯敏斯特大学官方中国办公室将正式宣告成立。大学还将在晚上宣布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校友会的正式成立。

  早在两年前,在英中贸易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威斯敏斯特大学在中国的业务就已起步。目前,威斯敏斯特大学已经与中国20余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并与中国近50所教育机构开展了合作。两年来,大学驻中国工作人员多次在全国各地组织校友活动,并建立了中文官网和微博,为中国学生和校友搭建了在线交流平台。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多元化的国际性大学。学校位于英国伦敦的“心脏地带”。威斯敏斯特大学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分别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被评为英国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同事,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项目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传媒、翻译、旅游、建筑等专业在英国都名列前茅。

  为了庆祝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的成立,大学在已有的规模庞大的国际学生奖学金池的基础上,从2014年开始专门为中国学生增加了10万英镑的奖学金。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奖学金不设置学科限制,很多文科专业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到全额奖学金。其包含学生的学费、全部住宿费和生活费,以及往返中英两国的机票。

  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成立后,将进一步拓展大学在中国的业务。大学中国办公室的工作重点,讲师大力发展与中国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广大学的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中国办公室还将为个人申请者和留学[微博]中介机构的申请提供支持和帮助。同事,中国帮哦你好格式还肩负着大学品牌在中国的推广任务。中国办公室还将进一步促进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校友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