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成女性愿意与宅男交往

2013年05月01日12:4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关超】据日本《产经生活新闻》做出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7成日本女性认为可以与宅男交往。

  《产经生活新闻》日前对94名女性进行了这项关于“能否与宅男可以交往”的调查显示,有77%的女性的答案是肯定的。这些愿意与宅男交往的女性说,如果有共同的兴趣的话,在一起应该是非常开心的。宅男可以对自己的兴趣有更好的了解。还有的女性认为可以对一件事物专注的男性是非常有魅力的,对于一部分人觉得“宅男”这个词带有贬义色彩,她们感到非常奇怪。

  另外,对于自己是否是宅女一问中,约有45%的女性说自己略微有宅女倾向。还有3成女性承认自己曾经与宅男交往过。甚至有的女性认为宅男很专一,不太会变心,一直推荐自己周围的朋友与宅男交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