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美国留学游学展暨美领事馆教育访谈发布会

2013年05月03日14:03  新浪教育 微博   

  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IE)统计的“2012门户开放报告”显示,2011-2012年被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数量增长23%,近20万的中国留学[微博]生人数占到了美国国际生总数的25.4%。中国连续三年居于美国国际生源国首位,“留美热”持续升温。

  如何理性看待“留美热”?生源扎堆,如何脱颖而出入读美国名校?留学之前想体验有“迷你留学”之称的游学?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全面深入地认识美国教育,合理规划留学生涯,国内领先的出国机构新通教育,将于4月21日(周日)13:00,在中国大酒店2层丽晶殿隆重举办《新通美国留学[微博]游学展暨美国领事馆教育访谈系列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新通教育副总裁、十余所美国知名院校以及新通游学归来学子,给广大学生家长[微博]们带来生动深刻的“美国初体验”。

  美领馆对话新通教育,理性探讨“留美热”

  为了让中国家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美国教育,美国领事馆于今年年初,特别邀请专注出国留学17年的出国旗舰企业新通教育作为国内首家接受高端访谈的教育机构,制作了美国教育系列视频。

  据悉,本次活动将首次完整发布该系列视频。视频围绕“为何中国留学生首选留学美国?”、“赴美留学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看待低龄留学?”、“留学生们应如何应对美国文化差异?”等焦点话题,通过美国领事馆与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的权威高端对话,全方位呈现美国教育文化氛围,透视美国教育精髓与申请留美的细节。有意留美的学子,可从中更全面地“窥见”这所教育强国,理性审视自己的留学目的,从而制定合理的留学规划。

  值得期待的是,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新通教育集团副总裁吴凡也做为重要嘉宾出席现场,发布权威的留学信息,详细解读美国留学新政及签证细节等相关问题。

  直面名校招生官,与世界顶尖大学“过招”

  活动当天还特别邀请了十余所美国知名院校和教育机构前来参展,现场招生面试。如全球排名前60的国际名校麻省大学、位居全美前20大的公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国际享有极高认可度的海蓝社区学院等院校。有意留美的学子,可以在现场获知2013年最新的院校招生信息,更可即时面试快捷录取。与名校招生官面对面“过招”,不失为提高面试技巧的好机会。如果学生对自己的留学方向不甚明确,还可以一对一直面新通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详尽了解美国院校和专业申请等情况。

  留学前不妨先“游学”

  每场教育展中,都有学子表示留学目的国家摇摆不定。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带来权威的留美资讯,还有别开生面的游学展会。届时,首席游学指导师将出席现场,详尽解读2013热门线路,全方位指导行前准备。还有往期游学学员分享游学心得体会,讲述游学中的故事和感悟。全国首本游学读物《任意门》也将在现场发布,带领学子们书中游学海外。“比旅行深刻,比课堂丰富”的海外游学,不失为留学之前的明智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