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移民海外置业:告别雾霾守护健康

2013年05月07日16:41  新浪教育 微博   

  从北京到天津,从河北到山东,从河南到广西,我国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正在影响人们的生活。受雾霾的影响,全国很多城市的各大医院呼吸内科、过敏源测试科等科室门庭若市,就诊人数飙升。市民再次抢购口罩。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之中,仍有7个位于中国。

  告别雾霾时代,守护我们的家人健康,是每一个人的渴望,我国的治霾之路,环境整治之路将漫漫而修远兮,不是几载可以解决的,可能需要几十年的努力才能出现改变。期间,通过大家的的努力,为改善环境做一份贡献,我们还可以做什么?送给我们的家人一片蓝天,让他们能够呼吸干净的空气,吃上安全的食物,只需在欧洲的葡萄牙投资购买一处不低于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自由进出葡萄牙,自由进出欧洲26个申根国。

  葡萄牙,一个位于欧洲西部的旅游国家,80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尽情领略和享受四季如春,风和日丽和舒适宜人的生活。葡萄牙被评为欧洲2011年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被评为世界十大旅游国之一。

  2012年8月9日,葡萄牙29/2012号修正法案更改了2007年7月4日的23号法案,推出了旨在吸引外国投资的移民[微博]法律。投资人只要投资购买不低于50万欧的葡萄牙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的黄金居留签证。该修正案于2012年10月8日正式生效。

  通过购买葡萄牙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的居留许可。葡萄牙属于申根国之一,因此,投资人除了自由进出葡萄牙之外,还能自由进出其他25个申根国。该项目申请简单,对申请人没有任何要求,主要投资购房产即可;申请快速,1-3个月即可获签;投资人、配偶和18周岁以下子女都能获得居留,甚至投资人以及配偶双方65岁退休的父母亲也能获得居留。投资人全家可持该居留签证,可随时前往该国度假生活,也可长期定居。持该居留签证,可以享受和葡萄牙国民几乎一样的福利待遇,如高品质的医疗福利待遇,免费优质教育。子女有机会接触多国外国语言,增加世界竞争力!获得葡萄牙护照后,可以免签近160个国家。

  50万欧合人民币400左右,加上税和其他办理成本,约450万人民币。在北京也就买一套3-5环间的100-120平方米房子,仅70年产权。而在葡萄牙还有可能购买一套别墅,永久产权,还能获得全家的居留签证。欧洲移民政策的调整也将随着经济复苏以及申请人数的数量而随时调整,因此,把握机会,及时出手,投资和身份双丰收!

  5-11日(即本周六)下午两点,举办官方推介会,介绍项目背景和项目的条件、流程和费用,以及带您领略各类型的房产。5月份考察团随时起航,邀您加入!预约电话:010-65545866

  更多关于葡萄牙项目的介绍,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maslink.com/a/migrate/Europe/Portugal/index.html

  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和幸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