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怪规定一箩筐:不准留胡渣渣

2013年05月0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人在海外知名Reddit网站上,好奇的问了“上班遇到的怪规定”,没想到竟然造成轰动,有网友抱怨,自己的公司竟然规定,员工如果于上班时离开,不管是目的地还是回来时间,都必须向柜台小姐报告,此网友认为公司规定太夸张,比念书的时候还不自由。

  然而,还有人指出公司更奇怪的规定,一名网友说:“我工作过的高级咖啡厅规定,员工的胡子必须留到特定长度,如果你打算把胡子留长,就必须2个礼拜待在家,等长到一定长度才可以上班”;另外有公司更严格,规定员工胡渣只能有2种留法,一种是“完全没有胡渣”,另一种是“完整的八字胡”。

  也有网友表示,老板认为吃“爆米花”会影响沟通,不但不准员工从外面带进公司,也不准在公司用微波炉做爆米花;有网友表示他的公司,禁止随口提到宗教相关的事;不仅如此,网友还分享更奇特的现象,公司内一位员工打喷嚏,旁边的第二位同事,便回应“祝福你”(Bless you),而第三位同事竟然向人资投诉,公司遂将第二位同事记上警告一笔,且要求他上辅导课。

  英国《每日邮报》评论,“设立规定的老板可说是为所欲为”。“商业内幕”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从这些回应中,精选18个题为“员工认为最愚蠢的公司规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