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D“在德国学习”主题讲座火爆现场(组图)

2013年05月13日22:39  新浪教育 微博   
登记处 登记处
活动开幕 活动开幕
科隆大学 科隆大学
锡根大学 锡根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
中德科技中心 中德科技中心
现场答疑 现场答疑
外国留学生在德国高校学生中所占比例 外国留学生在德国高校学生中所占比例

  对于即将踏出国门的学生,面对全新的环境,准备得越充分,人生美好的新一页便开展得越顺利。2013年5月10日下午在中德科学中心,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留德人员审核部(APS)、德福考试中心(TestDaF)以及五所德国高校共同举办的DAAD Open House活动上,100多位小德国迷们认真听取了来自德国五所工科和综合类大学老师的精彩报告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德国高等教育具有众多高等教育水平的机构和项目,有391所高等教育机构遍布德国,共有391所,分布在德国16个联邦州(2012年10月),其中有111所综合大学和理工大学,224所应用科学大[微博]学,56所艺术类院校。德国学术自由,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洪堡式办学模式,可培养高水准、有责任心的学生。

  五所德国高校的驻京代表们为大家详细介绍和展示了在德国上大学的优势:

  ·世界知名的高学术水平

  ·国际事业的良好开端

  ·强大的经济实力为高等教育及科研投入提供保障

  ·悠久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国际文化氛围

  ·学习费用低廉

  精彩的校方视频和PPT展示激发同学们对德国大学浓厚的兴趣,老师们还为学生们对比了德国的综合大学与应用科学类大学。主题讲座结束后,工科大学和综合大学的驻京校代们又分别为想读这两类院校的学生进行了院校介绍和展示,并在讲座结束后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再次得到热烈反响,据活动主办方介绍DAAD将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信息和帮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