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L落户浙江 足不出户拿国际英语教学绿卡

2013年05月15日14:49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5月15日,浙江施强国际培训学院(以下简称施强学院)荣获美国TESOL(American TESOLInstitute)中国总部特许授权,正式挂牌成立“TESOL国际英语教师浙江认证管理中心与考试中心”。浙江省相关部门领导、美国TESOL中国区总裁梁永生先生、施强集团董事长虞陆平先生以及施强学院教师团队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施强学院成为了浙江省唯一获美国教育委员会(ACE)资质认可的机构,也意味着在浙江的英语教师可以足不出户就拿到英语教学的“绿卡”了。

  拥有TESOL证书就等于加入国际资格教师行列

  TESOL是“Teaching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即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主要在培训中探讨英语教学法,结合教学实际,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TESOL证书被认为是全球英语教师从事英语教学的“绿卡”,拥有TESOL证书,成为英语语言教学领域的专家,即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

  只要你是有意向从事英语教学的中国人,或者英语为母语但希望到中国教英语的外国人,都可以通过系统、专业、全面的面授培训,进入专业国际资格教师行列,成为与国际接轨的高端英语人才。TESOL在培养国际化英语人才的同时,也提高和完善外籍教师的教学水平,以保证来华工作的外籍教师的教学质量。

  TESOL在行业内认可度如何?

  TESOL证书的有效性和权威性已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质认可,是进入优秀教育机构高薪就业的“敲门砖”。TESOL拥有者能够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就业前景被相关专家看好。目前北美、英国、澳洲、新西兰等100多个英语国家,7000多所学校机构都普遍认可TESOL证书。

  施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学生,此次独家引进TESOL项目,为培养具有竞争力、实用性、专业度的国际英语人才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为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教育国际化进程、建设优秀的师资队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TESOL为英语教育从业人员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

  今后,施强学院将为TESOL学员提供与国际标准一致的多元化课程与师资配备,提供线上线下全范围辅导。在线一对一辅导、学员论坛、教学督导确保了培训效果,为成功获得证书奠定坚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由美国TESOL教育学会专家组成的考官团队对学员进行笔试和试讲考核。考试通过,学员就正式迈入高端教育领域啦!

  TESOL浙江认证管理中心正式落成,将为浙江省各类教育机构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英语师资,为全省范围内的在职英语教师、英语专业学生,以及有意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人士开拓更多就业机会。

  报名电话:0571-87110333

  报名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68号

  报名网址:www.cnstrong.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