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斯林欧洲各国移民现状分析说明会

2013年05月21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目前各国的移民[微博]政策不停的风起云涌,传统的移民政策门槛不断的提高和收紧,欧洲移民开始慢慢步入大家的视线里。目前几个主要的欧洲买房移民国家为: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匈牙利等。每个国家各有自己的优势,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欧洲目的地呢?迈斯林移民一一为你呈现。

  葡萄牙:50万欧元“黄金居留许可计划”

  2012年10月,全新的葡萄牙投资移民计划签发,定名为“GOLD RESIDENT PERMIT”(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并于12月正式启动。该项目规定说: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就可以在葡萄牙获得居住权。持有有效证居留证5年申请获得永久居民身份,6年后可申请入籍。此项目已经写入葡萄牙移民法,受法律保护。

  西班牙:25万欧元在指定区域购买房产

  申请人及家人在西班牙购买当地房产(25万欧元以上),根据当地政策,申请人和家人有权获得长期居留或长期多次往返签证。西班牙法律制度健全,信用制度完善,房产商诚信度高,购房风险较低,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及子女,共同享受西班牙的所有福利待遇,包括子女的免费教育和医疗保障。西班牙目前房产价格已经到达底部,抄底的绝佳机会,出租回报率较高。

  匈牙利: 25万欧元购买匈牙利国家债券实现移民

  通过购买25万欧元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实现移民,申请匈牙利居留签证,随行家属同时获得居留签证。5年后,全家即可申请永久居留身份。由于匈牙利是通过购买国家债券的方式移民,并且5年后就可返还投资款,所以风险极低。且无任何移民监的要求,对于忙于事业,无时间奔波于海外的申请人来讲,匈牙利几乎是其不二的选择。

  斯洛伐克:15万欧元的欧洲移民 “绿色通道”

  我们都知道欧洲各国经济发达、生活水平高、免费教育、是高福利的国家,无论你取得26个申根国中的任何一国居留签证,就等于取得了26国的居留签证。斯洛伐克移民项目正是这样一个便捷的欧洲移民通道,申请人只需通过在斯洛伐克注册一间公司,或投资购买不低于15万欧元房产,就可以实现全家移民获斯洛伐克居留签证。持该居留签证,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享受与申根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医疗和工作待遇,子女享受免费的中小学[微博]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

  综上所述,从政策来说优势最明显的是葡萄牙,该国在12年10月立法,买房移民受法律保护。从价格来说斯洛伐克的地理位置及价格最为低廉只需要15万欧元购入首都市区的房产即可。西班牙和匈牙利也是传统的欧洲强国,费用较为适中。迈斯林移民专家建议广大申请者在考虑自身的经济水平与要求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欧洲梦”。

  5月25日周六下午14点,上海迈斯林移民详解欧洲各国移民现状,助您全家移民欧洲。地址:上海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13层

  讲座预约电话 021-5385899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