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发现”之旅:碧岳十一高中

2013年06月04日19:02  新浪教育 微博   
学校标志 学校标志
碧岳十一高中校长 碧岳十一高中校长
学校合唱团 学校合唱团
未完工的学生作品 未完工的学生作品
学生所获体育荣誉 学生所获体育荣誉
高中生的建筑艺术作品 高中生的建筑艺术作品
课堂上 课堂上
陶艺课教室 陶艺课教室

  前言:近几年来,留学[微博]进入低龄时代,越来越多的小留学生远跨重洋,来到美国求学,他们在美国的校园生活到底如何?他们是否遭遇了文化冲击?2013年5月中旬,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参与了赛尔教育组织的为期10天的“Pre-NAFSA Famtrip”活动,并且来到了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的密尔沃基市,深度体验了美国文化,参观了多所学校,并与中国小留学生们有了深入接触。

  与多米尼克高中(Dominican High School)的“小而美”不同,碧岳十一高中(PIUS XI High School)有900多名学生,学校课程之丰富让人惊叹。人类基因学、海洋生态学、工程、金融等200门课程开放,数量为全州最多。

  从陶艺到时装设计,从摄影到电子图像处理,碧岳十一高中的艺术项目贯穿四年,全美排名前5,每年前25%的艺术院校来碧岳十一高中招生。它也两次被美国教育部授予“Blue Ribbon”全国示范蓝丝带学校。

  短短几天时间内,这所高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优良的办学条件,更多的是热情、朴实的老师。900多人的学校拥有教师团队100余人,75%以上具有硕士或更高学历。碧岳十一高中的校长是位精明强干的女强人,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特地别上了写有汉字“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的胸章,而国际部的内森老师更把我们带入到他的家庭,让我们感受了最最真实的美国平民生活,还品尝到他80多岁老岳母亲手制作的苹果派。

  在美国当中学老师并不是一份挣大钱的工作,但依然有很多名校毕业的年轻人选择当老师,他们更看重的应该是教书育人的本质含义吧。

  旅程还未结束,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美国高中“发现”之旅。(文/彭昆[微博]

碧岳十一高中(PIUS XI High School)

碧岳十一高中(PIUS XI High School)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