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发现”之旅:天主教纪念高中

2013年06月04日20:18  新浪教育 微博   
天主教纪念高中是全美排名前50的天主教高中 天主教纪念高中是全美排名前50的天主教高中
学生乐团 学生乐团
学生正在做桥梁测试 学生正在做桥梁测试
桥梁课教具 桥梁课教具
学生的桥梁作品 学生的桥梁作品
资料中心 资料中心
中国学生与老师 中国学生与老师

  前言:近几年来,留学[微博]进入低龄时代,越来越多的小留学生远跨重洋,来到美国求学,他们在美国的校园生活到底如何?他们是否遭遇了文化冲击?2013年5月中旬,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参与了赛尔教育组织的为期10天的“Pre-NAFSA Famtrip”活动,并且来到了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的密尔沃基市,深度体验了美国文化,参观了多所学校,并与中国小留学生们有了深入接触。

  天主教纪念高中(Catholic Memorial High School)在美国6000多所天主教高中里排名前50,它也是全州最早引入IB(国际预科课程)的高中,教学质量全美领先。全校共有将近700名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4名。

  它地处密尔沃基市郊区沃奇沙镇,为富人居住地和优质学区。沃奇沙是密尔沃基政商界首脑的居住区域,为了给全球流动人才的子女提供延续性的教育,天主教纪念高中发扬资金和师资优势开展IB教学。每年11和12年级学生的52%修IB课,其中92%学生获得国际预科文凭,其他学生获得数门IB课程证书,据说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江森自控CEO就把自己的全部子女都送入天主教纪念高中求学。

  工程桥梁项目也是这所学校的特色,学生们自己设计,并做承重测试,还可作出模型,非常具有挑战性。(文/彭昆[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