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在澳亚洲移民儿童饮食习惯不良易肥胖

2013年06月13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一份最新调查显示,来自中东和亚洲背景的移民[微博]后裔更容易体重超标,与英语国家儿童相比也更不健康。

  整体而言,中东和亚洲移民儿童不爱运动、不健康和饮食习惯不良的机率更高,住在贫穷地区的更是如此。

  调查报告的合作作者海克特(Debra Hector)博士称,悉尼大学的这份调查说明有必要对那些最容易肥胖和不健康儿童群体采取专门的肥胖预防措施。

  海克特和同事们共对新州近5000名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儿童进行调查,对比了来自不同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儿童的体重、饮食和活跃程度差异。结果显示,大约40%来自较低社会经济背景的亚洲裔和中东裔儿童超重或肥胖,相比之下,同等社会经济背景的英语国家背景儿童的这一比例只有25%。

  与同样社会经济地位的英语背景男生相比,中东男生超重率高了一倍,不活跃和不健康的机率分别是其六倍和三倍;更贫穷的亚洲儿童不活跃的机率则高了两倍。根据这份即将发布于《儿科与儿童健康期刊》(Journal of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的调查,亚洲儿童不健康的机率也是英语背景同伴的六倍。

  体重在中东女生中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不管她们的社会经济地位如何。在亚洲儿童中,男生比女性更容易超重。

  移民后裔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包括不吃早餐、行为规矩时有糖果或甜食作为奖励以及经常吃高热量、没营养的食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