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南京海选报名

2013年06月20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第四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评选”已进入如火如荼的正式比赛阶段。7月4日,评选活动初赛阶段的海选将在南京站盛大举行。你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吗,那就赶快报名吧!

  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报名条件:

  1) 符合规定的留学机构从业人员(从业年限2年以上,供职机构为正规留学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2) 顾问需加入新浪出国平台,快速注册方式:请点击下载【新浪出国平台顾问信息收集表】,填写表格后请发至邮箱:chuguopingtai@sina.cn,并在平台中至少已有10个(含10个)有效问答。

  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1日,7月2日0时0分报名截止,本站不再接受报名,选手可选择其他站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电子版发送至大赛邮箱:bestconsultants@sina.com,并准备1份打印件,于参加海选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海选地点:南京维景国际酒店2楼 禄园厅 沁园厅    详细地址:南京玄武区中山东路319号

  海选时间:7月4日上午9点海选开始。为保证现场秩序和节省选手时间,选手将按编号10人一组分成若干组,按以下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场并签到确认。每人比赛时间为5分钟。

  选手编号  比赛时间    到场时间

  01-10    09:00-09:50    08:30

  11-20    10:00-10:50    09:30

  20-30    11:00-11:50    10:30

  中午休息   12:00-13:00

  30-40    13:00-13:50    12:30

  40-50    14:00-14:50    13:30

  50-60    15:00-15:50    14:30

  比赛环节:

  (1) 1分钟自我介绍

  (2) 留学问答

  (3) 鼓励机构在比赛过程中拍摄顾问展示和准备比赛的现场照片,在机构官方微博上进行直播。请在每条微博前加上#2013新浪五星金牌顾问#话题,为后面的线上比赛环节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预热。

  专家评审团:由媒体人、留学专家、海归代表、使领馆代表和家长[微博]代表等组成的新浪专家评委团将亲自挑选优秀选手。

  结果公布:全国海选结束后,根据所有海选选手得分进行排名,并张榜公布进入决赛选手的名单,并在新浪出国频道、新浪留学官方账号公布入围半决赛选手名单。

  选手着装及提醒:请着正装,比赛全程有媒体跟踪报道,并录制现场花絮和比赛环节。本次活动不含午餐和晚餐。

  因为选手较多,参赛顾问如有疑问,请通过机构领队与新浪工作人员沟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