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常青藤名校夏季教育展6月29日在京开幕

2013年06月25日12:20  新浪教育 微博   

  纵观全球教育,北美院校凭借居高不下的优秀排名,成为了世界级名校的主力军,多年来颇受国际认可,更是众多学子向往的理想国度。伴随着美国、加拿大官方接连出台的多方利好政策,又一次将北美留学[微博]推向了至高点。由此,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拥有世界名校的教育背景,便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梦想。

  北美国际教育协会 携旗下68所名校来京

  随着我国留学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大,可为学生提供服务的渠道有很多,但实力却良莠不齐,不仅造成金钱上的损失,更会影响孩子的学业。那么,如何才能通过正规渠道直升世界名校?推助孩子的学业及就业?

  为给国内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正规渠道,6月29日,由北美国际教育协会及北美留学权威机构万佳留学主办的“2013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将于近日在京开幕。届时,将有美国哈佛大学升学导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在内的68所北美名校领衔参展,为国内学生展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并有美、加顶尖名校招生代表亲临,可接受现场面试,合格者可当场获得预录取资格。

  哈佛导师Jon Frank 助力直升常春藤名校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种竞争也在日益加剧,因此,拥有一个世界名校的教育背景,绝对可以算是永不贬值的“投资”。

  但是,由于申请人数的不断攀升,北美各大院校竞争更是愈演愈烈。以美国8所老牌常春藤名校为例,近三年统计数据显示,哈佛大学的录取率平均为6.2%,今年更是连创新低,录取率仅为5.8%。而斯坦福大学更是难度超哈佛,录取率仅为5.69%。

  据主办方介绍,为提高国内学生申请顶尖名校的录取率,哈佛大学升学指导专家Jon Frank将于近日受邀来京,并莅临“2013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届时,Jon Frank将与美国、加拿大众多顶尖名校招生官一齐到场,为中国的学生、家长[微博]现场解答申请疑难,量身制定前瞻性的升学、就业规划。

  高考[微博]后留学 依然胜券在握

  如今赴北美留学已成为国内的新浪潮,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高中毕业后就读美国、加拿大本科,一个著名的本科大学无疑可以为以后研究生的学习或者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面对国内一考定终身的严酷升学压力,不少家长和学生已经开始了高考和留学的两手准备,因此,只要规划得当,高考后留学,依然胜券在握。

  近年来,美国、加拿大大学纷纷提高对国内高考成绩的认可度。因此,国内高考成绩在申请过程中可以起到辅助性作用,可以成为留学的“跳板”。

  美国、加拿大各高校入学时间与我国一年一次的秋季入学不同,它们一年两次,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时间。对于刚刚结束高考,前途未卜的学生,恰好可利用这一时间来深入了解北美精英式教育体制,制定独一无二的留学计划,走出不一样的人生道路。

  相关链接:特邀嘉宾

  Jon Frank

  简介:Jon Frank毕业于美国2所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学商学院[微博]MBA、布朗大学),精通各所顶尖院校的申请,善于挖掘、发现学生的闪光点,他独特视角的申请策略一直受到热捧,迄今已帮助千余名学生成功入读世界顶尖名校。在工作中,他大量借鉴自己个人的成功经验并广泛运用,基于他对中国学生的深刻理解,总能为他们提供睿智真切的建议。 

  展会时间:6月29日(周六)下午1点-5点;展会地点:北京建国饭店(地铁1号线永安里B口出);预约热线:010-58690345(美国)010-59009536(加拿大);活动官网:www.wanjia.or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