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学热点答疑:赴香港读本科有何条件

2013年06月25日17:23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线的陆续公布,高考后留学[微博]也将掀起新一轮高潮。新浪出国平台特邀请来自各国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校方代表和留学专家为广大高考生就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以下是来自新浪出国平台亚洲留学专家的热点答疑。如果各位考生有更深入的留学疑问,可随时与新浪出国平台(http://lx.edu.sina.com.cn/)的留学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网友提问:高三毕业后去香港留学,情况是怎样呢?

  新浪出国平台香港留学专家李岩解答:

  港校公立本科报名需要高考成绩,最低控制在各省一本线,实际录取分数根据大学排名和专业不同要较一本线更高些,学校文理兼招,对各省公平公正;本科通常为四年制,一般全英授课,有奖学金机会,一般选择香港读本科的孩子学业成绩优秀,英文良好。港校为本科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课外活动机会,毕业获得的学位通常为荣誉学士学位。报名时间从十一月下旬开始陆续开放,普遍至次年高考前截止,个别院校会持续到六月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