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热点答疑:学校提供住宿吗?

2013年06月26日17: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线的陆续公布,高考后留学[微博]也将掀起新一轮高潮。新浪出国平台特邀请来自各国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校方代表和留学专家为广大高考生就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以下是来自新浪出国平台加拿大留学专家的热点答疑。如果各位考生有更深入的留学疑问,可随时与新浪出国平台(http://lx.edu.sina.com.cn/)的留学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网友问:请问温老师,加拿大大部分学校应该提供住宿的吧?住宿条件怎么样呢?几人间?我在外面租房子的话,房租贵不贵?[http://t.cn/zjdSzyv ]

顾问答@小馨女己:加拿大的大学一般有住宿,会有家庭式和寝室两种,一般双人间较多,三人间、四人间都有。外面住宿房租在多伦多和温哥华比较贵,大概要1000-2000加币每月。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