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民辣评《甄嬛传》称丑皇上戏美女(组图)

2013年06月28日16:13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Blog》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近日,中国网友爆料一位日本网民点评《甄嬛传》的帖子,日本朋友对每位演员进行了评价,下面就来看看在日本朋友眼中的《甄嬛传》。 近日,中国网友爆料一位日本网民点评《甄嬛传》的帖子,日本朋友对每位演员进行了评价,下面就来看看在日本朋友眼中的《甄嬛传》。
日本网民:这部戏的女主人公叫做甄嬛,由宫女扶摇直上,身负绝世美貌,为了争夺权力和恩宠,在肮脏的宫斗中不断成长。女主角甄嬛最受皇上恩宠,甚至被皇上 亲昵地叫做“嬛嬛”,好漂亮!绝世美人!她一开始是一个不经世事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受尽了磨砺痛苦,成长为霸气的后宫之主。孙俪把这个变化演活了,非常惊 人的演技。 日本网民:这部戏的女主人公叫做甄嬛,由宫女扶摇直上,身负绝世美貌,为了争夺权力和恩宠,在肮脏的宫斗中不断成长。女主角甄嬛最受皇上恩宠,甚至被皇上 亲昵地叫做“嬛嬛”,好漂亮!绝世美人!她一开始是一个不经世事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受尽了磨砺痛苦,成长为霸气的后宫之主。孙俪把这个变化演活了,非常惊 人的演技。
日本网民:《甄嬛传》是在2012年在中国上映的,主要内容描写后宫,类似日本的大奥的感觉。这部戏的男主角是雍正皇帝。戏里的后宫女人们围着他明争暗 斗,好不热闹。在中国,皇帝有一个正室,四个妃子,还有一些诸如贵人等等的侧室,众多嫔妃为了争夺一个男人的宠爱争斗倾轧。当然日本的大奥们也会有此类的 争斗吧。女人多了,例如“珍妃投井”这样离奇的事情也见怪不怪了。 日本网民:《甄嬛传》是在2012年在中国上映的,主要内容描写后宫,类似日本的大奥的感觉。这部戏的男主角是雍正皇帝。戏里的后宫女人们围着他明争暗 斗,好不热闹。在中国,皇帝有一个正室,四个妃子,还有一些诸如贵人等等的侧室,众多嫔妃为了争夺一个男人的宠爱争斗倾轧。当然日本的大奥们也会有此类的 争斗吧。女人多了,例如“珍妃投井”这样离奇的事情也见怪不怪了。
日本网民:《步步惊心》里的四阿哥,失去了若曦之后就变成这个丑样。反正长什么样子也好,皇宫里的女人都是他的。但在看到一个可爱的妃子,正想着“好可爱!”的时候,这个皇帝就出来了,一副“这是老子的女人”的感觉,每次我都火大:“变态老男人你适可而止吧!” 日本网民:《步步惊心》里的四阿哥,失去了若曦之后就变成这个丑样。反正长什么样子也好,皇宫里的女人都是他的。但在看到一个可爱的妃子,正想着“好可爱!”的时候,这个皇帝就出来了,一副“这是老子的女人”的感觉,每次我都火大:“变态老男人你适可而止吧!”
日本网民:看到淳常在那么可爱,还有嬛嬛的妹妹那么天真,这个老男人还想动,我都要吼出来了。 日本网民:看到淳常在那么可爱,还有嬛嬛的妹妹那么天真,这个老男人还想动,我都要吼出来了。
日本网民: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演技派,就是华妃。这位扮演华妃的女演员,在皇上面前,扮演得像是小猫咪一样乖。难道皇上都看不出来她其实是个坏女人吗?76集,一口气看完了,好看极了。如果是日本的电视剧我绝对看不完的。 日本网民: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演技派,就是华妃。这位扮演华妃的女演员,在皇上面前,扮演得像是小猫咪一样乖。难道皇上都看不出来她其实是个坏女人吗?76集,一口气看完了,好看极了。如果是日本的电视剧我绝对看不完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