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尚有永久居留证转换名额 申请延长至年底

2013年07月11日15: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来自内政部的最新消息称,外籍劳工来意参加职业培训的名额只用了7%,有意者还可以继续递交申请,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今年年底。此外,欧盟永久居留证转换的名额也未用完,持有其它欧盟国家永久居留证的非欧移民[微博]可以申请居留证转换。

  2012年春季,政府批准了4000个名额允许非欧国家劳工进入意大利参加职业培训,直到现在4000个名额只用了7%,大部分名额无人申请,因此内政部提醒非欧国家劳工注意,有意来意大利参加职业培训的非欧劳工仍可继续递交申请,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已经从2013年6月30日延长至2013年12月31日。

  欧盟其它国家永久居留证转换名额的申请时间也延长至年底,持有其它欧盟成员国自由职业者永久身份和普通雇工永久身份者可以改换成意大利的永久居留证,目前只有500名普通雇工和250名自由职业者变更了永久身份。(林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