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唐腾国际汇展中心经济项目介绍会

2013年07月15日11:56  新浪教育 微博   

  唐腾国际汇展中心(Dundur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是由加拿大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唐腾地区和唐腾市政府联合开发重点经济合作项目。该项目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建成后将成为北美经济圈中主流商品交易批发集散地,旨在为国际中小型企业架构一个配套服务完善、商品品类齐全、电子商务化程度高的综合商业发展平台。

  赵冰心: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冰心。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加拿大萨省经济项目介绍会北京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萨省经贸访问团的3位嘉宾来参加访问。首先为大家介绍站在我身边的这位,Blair Knipple先生,来自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事务所萨省的高级经理,欢迎您的到来,欢迎来到中国。第二位是Joe Zhou 先生,来自加拿大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的CEO,欢迎您的到来。下一位是来自Lorne Nystrom先生,加拿大政府枢密院成员、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公共和政府关系副总裁,欢迎来到中国。

  首先我想带新浪网友来问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JOE,您在北美大企业任职高级主管已多年,是什么促使您产生“唐腾国际汇展中心”这种全新跨国商业模式的想法?

  Joe:20多年来,我服务于多家北美大型金融机构,也经历了大大小小很多项目。从职业生涯而言,我一直为推动中加经济贸易间的合作与交流进行着探索,希望将自己多年的海外管理经验和中西文化背景的精髓带到实际工作中,让我把多年来所学的、所积累的经验及我的文化根源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合。

  唐腾国际汇展中心项目就是这样结合的完美典范,是一个极具双边经济意义的中加合作项目。同时蕴含了我本人多年来的民族情节。唐腾国际汇展中心的商务平台的现代化程度、团队的管理专业化程度都堪称一流的。该项目不论是从规模,还是从经济和社会效益上都意义非凡,它对推动萨省地区经济及帮助中国企业走到海外扩展市场具有空前意义。所以我从职业角度来讲,很荣幸有这个机会来领导这个项目的实施,谢谢。

  赵冰心:以下我想问下Blair 先生,德勤名列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为何选择唐腾国际汇展中心做为合作伙伴?

  Blair:德勤,作为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对百德维尔公司提出的全新商业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也非常看好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经贸合作的巨大潜力。我们对能参与此项目也感到非常荣幸,也会力争给那些致力于在加拿大投资经营的中国企业提供最专业和全面的服务。

  第二个问题,贵公司是如何准备中国的投资人进行远程培训?

  Blair:我们已经针对不同的行业特点和经营特征拟定了不同形式的培训课程,将充分利用现代化互联网技术的优势,为这些中国投资人提供最基本在北美开办企业的知识,指导他们在加拿大顺利开展商业经营活动。同时,这些远程课程也将为他们的移民[微博]申请提供相关知识和培训。

  赵冰心:最后请问Lorne先生。据说您从政时间长达32年,是加拿大史上最年轻的国会议员,又多次随加拿大政要访问中国,那您此行的目的为何?您对中加贸易关系有什么感想?

  Lorne:唐腾国际汇展项目开启了中国和加拿大经贸合作的新篇章,中加两国在历史上就有很密切的联系,这是我第25次到中国,1979年我随任加拿大总理的皮埃尔。特鲁多访问中国,加拿大比美国早十年与中国开展外交往来上。中加关系可以追溯到二次世界大战时,加拿大的白求恩医生不辞辛劳,救死扶伤,与中国人民肩并肩,与中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1970年中加建交以来,中国与加拿大就有了频繁的贸易往来,唐腾国际汇展中心,不仅是一个地区的经济项目,能给地区经济和就业带来福音,同时它是一座桥梁,为中加贸易关系在新时代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将成为中国企业进入北美市场的门户。

  赵冰心:今天非常感谢三位嘉宾接受新浪网的采访,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移民资讯,请浏览新浪移民频道,咱们下期再见。

加拿大萨省经济项目介绍会

加拿大萨省经济项目介绍会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