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中国移民400万元买下布里斯班购物中心

2013年07月1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Peter Huang。(澳洲新快网援引《信使邮报》)Peter Huang。(澳洲新快网援引《信使邮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投资者不断购入零售资产,位于布里斯班南区的一家社区购物中心被一名中国大陆移民[微博]以400万的价格买走。

  据《信使邮报》报道称,这家位于Sunnybank Hills的Shauna Downs购物中心,在拍卖开始的三天前,就被来自Yong Commercial公司中介Peter Huang的一个客人购入。他说,购物中心的新所有者是当地华人社区的一员,他还有其它商业和工业资产。

  这家购物中心位于Wynne街和Beenleigh路交叉口,一共有10家店铺,占地面积3771平方米,可租赁面积1157平方米。

  目前,购物中心内有9家店铺,包括Foodworks便利店、面包店、肉铺、华人餐厅和鱼薯店等。销售价格和租赁收入将比,相当于8.9%的回报率。一旦面积80平方米的另一家店铺被租出,这幢购物中心一年将一共能够赚得租金收入37.5万元。

  Huang说,此前有超过20多个买家都对该物业感兴趣。最终,这名华人买主以现金支付和两周交割的优厚条件获得成功。

  Huang说,这名买主是一名本地居民,但最初来自于中国大陆。他说:“中国买家在如今的物业销售市场上非常活跃。购入一家购物中心,两周内交割,并且不借款全部用现款支付,这在澳大利亚传统购物中心销售方面是很少见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